Mr. Sunshine on the Line, 漫威-冬盾

【冬盾】Mr. Sunshine on the Line/恋爱热线 (校园AU/上部,07)

Chap7. 厕所隔间

最后他真的这么做了——买了瓶烈酒。酒保狐疑地打量着他:

“你多大了?”

“二十一。”Bucky瞪着他,似乎那就能证明他过了合法饮酒年龄似的。

“死小鬼。”酒保说,“我只能给你点啤酒。”

Bucky从裤兜里掏出几张钞票,“给我——酒,你这个鼻头上长了针眼的混蛋。”

最后他成功地得到了那瓶酒精,虽然花了不少钞票,不停重复着自己还有一个半月就到合法年龄,还把酒保烦得够呛。Bucky找了个座位坐下,咕嘟咕嘟灌下去一大口。他闭了会儿眼睛,等着嗓子不再烧灼得难受,再次睁开的时候Tony Stark出现在他的面前。

“该死,你吓着我了。”

“我刚一进门,就看见失神落魄的Barnes独自喝闷酒,我觉得我不能错过这种好戏。”Tony嚼着不知从哪里弄来的薯条,把它像香烟一样叼在嘴里。Bucky头一次知道有钱人也是会吃薯条解闷的。

“走开,Stark。”

“我听小鸟说你又有了新伴儿。”Tony就当没听见他说话,“是我搞过的姑娘吗?”

“如果你是说Steve,答案是不。因为第一,我想你应该不会搞过他;第二,他不是姑娘。”

“你该轻点喝,否则今晚只能睡在宿舍下的花坛边儿了。”Tony说,“Steve Rogers?我听说过Steve,高大英俊又足够可爱,在同志圈子里相当有名。你们出什么问题了?”

“我不想再向你们这群人透露我的私人生活了。”Bucky冲他低吼,并成功打出一个酒嗝。

“相信我,你不用跟我说一个字,我就能知道你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。”Tony把那根薯条吸进嘴里,动作夸张地嚼着,“你让他失望了。”

Bucky张开嘴,然后又合上。“从某个意义上可以这么说。”

“然后你没有勇气做点什么,就跑到这里买醉。但是我不得不说,你这钱真没花到点子上。”

突然间震耳欲聋的摇滚乐响起,Bucky的心脏也跟着轰鸣狂跳起来。他没说话,只是又灌进一口酒,而他的喉咙疼得厉害。

“为什么你废话总这么多?”他艰难地挪动舌头。

“因为你现在是一只不知所措的小猎豹,只因为你以前捕捉猎物从来都是百发百中,当有一次你没能正中靶心就开始惊慌失措。”这次Tony变出一支真的烟和火机。

“喂,Stark!这里不许抽烟!”酒保粗着嗓子喊。Tony悻悻地灭掉那支烟,别在耳朵后面。

“我该怎么做?”Bucky问。

“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,亲爱的。”Tony说,“你明白我什么意思吗?”

当然。当然。Bucky猛地站起来,差点掀翻了桌子。他紧紧抓住酒瓶,指节泛白。

“你要上哪?”Tony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“我——爬起来。”Bucky大着舌头说,“你为什么不去恋爱热线申请一个职位呢?”

Tony当然不屑于在毫无意义的志愿协会工作,所以Bucky没等他的回答,就跌跌撞撞地冲出喧闹的酒吧,初夏的凉风激得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他站在酒吧和通往教学楼的十字路口那儿,被路灯刺得睁不开眼睛。

他想Steve,每当想起他,他的心脏就开始狠命敲击他的胸膛,让他步履踉跄,停止思考其他的一切。他没法做到不去聆听Steve的声音,看他的眼睛,亲吻他的鼻尖,拇指蹭过他的锁骨,在上面的皮肤留下暗红色的印记——就像那天晚上一样。

Bucky哽住了,阴茎在他的裤裆里抽搐,让他差点在路边跌倒。Tony说的是对的,他想着,他需要爬起来,从他摔倒的地方。

他拔开酒塞,糊里糊涂地往嗓子眼里灌着,直到他再也咽不下去并全部咳了出来。

“嘿,Steve。”他打给了Steve,在电话一接通时就说道,“我想你。我想你。你在哪?”

Steve好像是被吓到了:“Bucky?你没事吧?”

“我很。”他回答说,“就是——很想你,歉。”

“你喝酒了吗?”

“没有。你在哪?”

“我在我的画室,我还有最后一幅作品要赶,大概两个小时就可以搞定。”

“我要去找你。我太想你。”Bucky剧烈地咳嗽起来。

“你真的没事?”Steve担忧地说,“如果你喝酒了千万别开车,好吗?”

“我很,Steve!”Bucky恼火地大声说。有几个学生好像在看他,对他指指点点,但他管不了那么多了,“呆在画室别动,我现在就过去。”

他把手机扔回夹克兜里,好像都没有来得及摁下挂断键,但这已经不重要了。他歪歪斜斜地沿着马路向教学楼的方向走去。

E4……E3……E2……他大睁眼睛,吃力地辨别灰暗灯光下的楼号牌,A3……A2……这就是了。

Bucky把酒瓶里最后一点儿液体仰头而尽,试图瞄准垃圾箱的开口,但它发出叮咣直响的声音脱离靶心撞到路灯,玻璃碎了一地。

现在已经将近十点,教学楼里只剩几盏昏暗的照明灯,教室都是漆黑一片。他在黑暗中摸索着从楼梯上了二楼,发现只有Steve的画室还亮着灯。他走过去趴在门上,没耐心地用手掌敲着门。好在Steve很快就把门打开了。

“上帝啊,我在窗户上看见你了。”Steve劈头盖脸地说,左眼下还有一道黄色染料的痕迹,“你喝了多少?”

“我没醉。“Bucky说。他伸出手捧住Steve的脸颊,二话不说吻了上去。

Bucky口腔里刺鼻的酒味呛得Steve一直后退,但Bucky大张的手掌牢牢按住他的后颈,不让他挣脱。他的舌头在Steve嘴里剧烈地搅合着,算不上友好。Steve反抗了一阵,最后还是环上Bucky的脖子温柔地吻了回去。

他们东摇西晃,碰倒了好多东西。Steve的画架摇摇欲坠,他的主人在接吻的空隙伸出一只手及时扶稳了它。

“告诉我你刚才没有开车。”他严肃地说,“你闻着就像刚从酒缸里爬出来一样。”

“我没有!”Bucky说,“我走路过来的!”

Steve似乎轻轻松了口气,但Bucky没让他闲着。他毛手毛脚地从Steve宽松短裤的裤筒里伸进一只手,捏着他的大腿。

Steve全身的肌肉瞬间紧绷:“Buck?”

“我很抱歉,Steve。”Bucky含糊地发音,“你想跟我做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想跟我做吗,Stevie?”

Steve的脸涨成了紫红色:“当然,但是——”

有前半句就够了。Bucky不由分说地再次贴上他的唇,双手开始掀他的T恤。但是Steve使力将他推开:

“这是我的画室!我们不能——”

“你说得对,我们有闭路电视。”Bucky一本正经地点点头,明明他的脑袋现在和浆糊罐一样,里面塞满了浑身赤裸的Steve。他抓起Steve的手腕,将他拉出画室。他睁大眼睛,在漆黑的走廊里寻找储物间之类的什么地方,又狠命去掰离他们最近的那间仓库的门把手。

“它上锁了。”Steve告诉他这个事实,“也许我们可以回去——”

“哦,该死。”Bucky忽略了他的话,将他推入旁边的男卫生间。因为瓷砖地滑Steve差点摔倒,有些狼狈地倚在门上,“那我们只剩这个地方了。”

他堵上Steve的嘴——那里总会冒出点可笑的义正言辞。他使出浑身解数,企图将Steve吻得昏天暗地,确保他大脑缺氧无法反抗。他随便挑了个厕所隔间粗暴地踢开门,然后将Steve摁在马桶盖上。

“我并不——”

“闭嘴。“Bucky气急败坏地说。他恨透了Steve总是不合时宜地开口。他现在想做的,就是在三十秒内扒光他,抚摸他的全身上下,然后进入他。

Steve显然料到了他要干什么。他在Bucky蹲下对付他的皮带时沉默着,看起来在做激烈的心理斗争。当Bucky把他的裤子和内裤一股脑褪到脚边的时候,“抱歉。”Bucky说,他的嘴唇不受自己控制,“抱歉。”

Steve伸出手,插进Bucky短短的头发里,“为什么?”

“我没能——我没能——我太差劲了,Stevie。”

Steve疑惑的神情转瞬即逝,因为Bucky抬高他的一条腿,将中指没入他的身体里。

Bucky的动作比第一次要快得多,因为他根本没法控制自己的速度,只想赶快进入他——进入他,他怀念被Steve温热的体内包裹住的感觉。

Steve发出一声小小的吸气。他仰起脖子,让自己适应Bucky的手指。

“抱歉——我不想显得太粗暴,我只是——“Bucky嘟囔着,甚至不知道Steve能不能听清,因为后者正因为他第二根指头的闯入大口喘气,“我想和你做爱,Steve,发了疯的想……你会责怪我吗?”说着他搅动手指。

“是的,因为你是个混蛋。”Steve咬紧了他的下唇,无意识地踢着腿,“不过反正你都进来了……”

这倒是事实。Bucky索性贴上他,另一只手伸进他的衣服下摆,从腰际上划到乳尖。Steve呻吟着把胸膛靠近Bucky,抑制不住地在他的抚弄下颤抖。

“我喜欢你的乳头。”Bucky认真地说。

“我知道。”Steve轻声回答道。

“我还喜欢你的锁骨。”Bucky说,埋下头啃咬他的胸脯上方,舌头划过锁骨的轮廓。

“我知道……”

“还有耳垂。”Bucky转而攻击他的耳朵,“你好白,还很容易被留下印子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你的睫毛,”Bucky说,把嘴唇贴了上去,“我喜欢——即使上面滴着染料。”

Bucky放开了Steve,抽出手指。他开始脱下自己的裤子,而Steve大张着腿半仰在马桶上,胸膛红肿一片,上面留下了许多自己的杰作。当Bucky目光下移,看到Steve半硬的阴茎时——他被点着了,像一堆干燥的柴禾,常年堆在蒙着灰尘的仓库里,孤独并渴望着,直到那颗名叫Steve的火花蹦到他的脑袋上。他所有的理智都随着他们的摩擦,“嘣”的一声完全销毁掉了。

“我没有安全套。”他说。

“没关系,”Steve对他说,“我可以自己清理。”他轻轻踹了踹Bucky的脚踝。

Bucky粗鲁地把他的短裤踢到一边,拉上一条腿扛到肩上。Steve泛红的小穴正对着他,括约肌一张一合地抽动。Bucky无法拒绝这样的邀请,所以他扶住自己硬得发烫的阴茎,挤了进去。

Steve发出了尖叫,而Bucky第一次知道一个男人的尖叫也能如此动听。Steve很快压低自己的声音,转为因为疼痛而发出的呜咽。

“我伤到你了吗,甜心?”Bucky慌张地说,“我伤到你了吗?”

“没有,我挺好的。”Steve闷声闷气地说。他索性叼住自己的T恤,整个胸膛都裸露在空气中。

Bucky让自己放松——是的,他必须要学会放松。他调整了下姿势,缓缓进入,一点一点地用自己填满Steve。他的酒劲儿一时间全部从腹部涌上大脑,酒精将无法言说的快感放大到极致,Bucky甚至还恍惚听到自己的理智噼里啪啦炸成粉末时的声响。

他在Steve呼出第一口气时就开始抽送,狠狠地、一下一下撞击进Steve的肠道。Steve花了一段时间来适应,最后勉强跟上了他的节奏,饥渴地迎合着挺起屁股。Bucky闭上眼睛,放任阴茎和内壁摩擦的快感充盈他所有感官。最后他碰触到Steve的前列腺,让他惊得夹紧自己。

“上帝啊,Steve!拜托,放松点!”Bucky怒吼道。

“抱歉我……”Steve被贯穿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Bucky怀疑明天他的T恤一定会被咬出个窟窿。

他将Steve整个儿提了起来,把他压在隔间的门板上,那里发出“咚”的一声骇人的声响。他扶住Steve窄窄的腰部,从背后继续操着Steve圆滑挺翘的小屁股,准确地命中他的敏感点。Steve在他胸前随着他的节奏呻吟着,双腿打着颤。

突然有人在敲他们隔间的门。Steve回过头来,惊慌失措地看向Bucky。

“滚出去!”Bucky粗声粗气地喊,“没看见这里有人吗?”

“要干回床上干去不行吗?”那个人说,“我都尿不出来了!”

“那就把你的老二割下来,插在便池眼里。你要水果刀吗?我可以借你一把。”Bucky回敬他道。

那个人骂骂咧咧地走了,脚步声消失在卫生间的门后。Steve身体彻底放松后脚下一滑差点瘫倒,幸好Bucky借着酒劲死死禁锢着他,将他重新提起摁在门上。

“别动,甜心,我们还没完事呢。”Bucky在他的耳边吹气,看着Steve勉强点了点头。

Bucky挺直腰杆,再次开始抽送。用自己的大家伙劈开Steve的身体,用性爱征服Steve甚至让他有了点罪恶的满足感。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,当他再一次重重碾过那一点时,Steve大声尖叫着射在隔间的门板上。

Bucky紧随其后,全部射在了Steve的体内,用精液灌满Steve身体的这种感觉真是该死的好。

两人都背靠门板滑坐到地上,等待高潮余韵过去。Bucky眼前渐渐敞亮起来,Steve光着下身,蜷缩在对面的角落,脸上挂着不知是生理泪水还是汗水的东西。他的小穴——他的小穴还在滴着液体,属于Bucky自己的。

“Steve,”几分钟后,他们都恢复了意识时,Bucky喊他,一开口却差点吐在Steve身上。他的胃口被酒精搅得难受极了,“Steve?”

Steve慢慢睁开眼睛,双眼失神地看着他。“嗯?”

“你是不是还喜欢过别人?”Bucky问。

Steve睁圆了眼睛。

“你喝醉了。”最后他说。

“是的,我是喝醉了。”Bucky重复着。然后他掀开马桶盖,把晚餐和那瓶酒都统统吐了个干净。

-❇-

Bucky做了一个梦。他梦见Steve在和别的男人接吻,他们就坐在Steve的那间画室里,四肢纠缠。那个陌生的男人逆光靠着窗户,五官模糊一片。然后Bucky破门而入,瞄准那个情敌的心脏撇了把小刀。

他不知道自己命中没有,因为他的座机在他的脑袋边儿上响起,震得他差点翻身掉下床。他撑开沉重的眼皮,花了十秒钟让双眼重新对焦,大脑空白地盯着天花板上的企业号飞船。Bucky判断出他在自己的寝室里,躺在自己的床上,而他一点儿也不知道昨晚是怎么回到这里的。

他的电话依旧在响。

“Barnes,接电话。”Rumlow在房间的那一头喊道,整个脑袋蒙在被子里。

“喂?”他拽过话筒,嗓音因为清晨发声而沙哑。

“早上好,Barnes。”Natasha的声音轻松又愉悦,“我们的阳光先生正在线上。需要我帮你转接过来吗?”

“好的,谢谢。”Bucky说。他静静地等待热线转过分机时“嘟”的一声响。

“嘿。”Bucky对他说。

“嘿。”Steve轻声回应他。现在是早晨八点半,他的声音和初晨的阳光一样令人沉醉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