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Sunshine on the Line, 漫威-冬盾

【冬盾】Mr. Sunshine on the Line/恋爱热线 (校园AU/上部,03-05)

Chap3. 不要和Clint做朋友

这时,我们就要说说Bucky。

James Buchanan Barnes是个自信的人,而他最引以为豪的技能之一就是散发个人魅力——尤其是在他短短二十年的人生恋爱经历中。他曾在高中的开学演讲中把追姑娘喻作艺术,下台后毫不意外地获得了女生们翻倍的青睐;大学一年级下半学期,他成功斩获公会私下里投票选举出的“最性感的理科生”之桂冠。

我们这位最受女生(也许还有男生)欢迎的冠军在大学参加新生派对时,被Natasha Romanoff完完全全吸引去了注意力。这个有俄罗斯血统的女孩不仅性感火辣,还精明得要命。她是那些愚蠢学生的女皇,而Bucky当时脑袋里只有一个疯狂至极的念头:搞定她。

——当然,他很惨烈地失败了。Natasha不仅干脆果断地拒绝了他,还把他狠狠教育了一番。她当着全年级的面拆散了Bucky和他的下一任小女友,并斥责他不要因为自己的占有欲和幼稚可笑的自恋狂倾向而做傻事。他仅仅是喜欢征服那些女孩们,而不是和她们相爱。

Natasha把他拉进了恋爱热线的志愿协会。他们扔给他一部老旧的电话,一本工作指导用的小册子,还有两堂枯燥乏味的心理培训课程。在大学二年级结束了另一段毫无意义的关系之后,Bucky开始怀念悠闲自在的生活,他给所有的前女友群发了条短信,跟她们道歉,表示自己其实从未真正爱上过她们之中的任何一个,并心甘情愿接受所有的骂名。

后来Bucky放弃了——他终于开始打开课本,恶补过去一年没有及格的科目;有时还看看闲书,和Rumlow一同去百老汇消磨周末时光。Natasha成了他的朋友,并拐弯抹角地教他如何去爱。这本身就挺可笑的,在别人眼里最不懂爱的大概就是Natasha自己。但Bucky知道她什么都懂,他尊重她,尽管Natasha经常让他在女生面前丢人现眼。

所以,当Natasha把那个记错的号码随意地丢到他面前时,Bucky慵懒的大学生活一切都乱了套。他为Steve着迷,于是他夸夸其谈、轻松调情的本事就理所当然地再次破土而出。

Bucky在恋爱热线的网站上以求助者的身份给自己注册了一个账号(接线负责员是Natasha),因为他不知道怎么和一个他真正喜欢的人相处。

Steve Rogers在他们相见短短一周时间的每个夜晚都在折磨着Bucky。但当他真的出现在他的视线里,在操场上奔跑、冲撞、和队友滚作一团,举起手臂为精彩的进球欢呼,或是结束训练冲Bucky的方向大笑、招手时,Bucky所有的心理矛盾、他所有的思考、竭力想保留的那些可怜的理智,都在Steve的一个笑容下全部不争气地消失了。

“我简直不敢相信。”Natasha像在看一条可怜的小狗一样看着Bucky,“James Barnes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恋爱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Bucky承认道,“但是……”

“但是你发现你根本没法拒绝他。”Natasha替他把话补完,临走时拍拍他的肩膀,以示鼓励,“也许这就是爱呢。”

Steve结束了他的训练,摘下头盔,吸了一大口新鲜空气。Bucky从看台楼梯上走下来,双手插兜,大摇大摆地向他走过去。

Bucky说:“嘿,甜心。”Steve和他的队员们告别之后,挤出人群来到他身边,用他有些脏兮兮的袖口蹭了一把额头的汗。

“嘿。”Steve对他微笑。他的左脸有一大片污垢。

“Rogers,七点酒吧集合。”Bucky认出那个副队长,在几米开外冲Steve说。

“抱歉,我……”Steve向Bucky那边歪了歪头。

“哦,那——”副队长挑起眉毛。Bucky在那个毛头小子上下打量自己的时候凑近Steve,握住他没有擎着橄榄球的那只手,尽管他带了厚厚的防护手套,并且上面全是泥巴,“——我懂了。好吧,没事,下次一定记着来。”

他招呼着其他队员转身走掉了。Bucky松开他的手指,却反而被Steve一把抓住。

“我都不知道你还有个酒吧聚会?”Bucky问,盯着被Steve攥住的手。

“那是训练后的惯例,不过不重要。”Steve说。

“你的队员们看起来都很想你去。”

“但是你在这儿。“Steve说,他一定毫无知觉这句话对Bucky脑神经的冲击有多大,“而且我累死了。我不喜欢坐飞机,总是伸不开腿。我得——我得冲个澡。”

“你简直就是第二个太阳。”Bucky嘟囔着,他不得不拉开点距离,以免他会在场外那些女孩儿和教练——说不定还包括着他的前女友,或是和他父母很熟的教授——的注视下不由自主地和Steve的嘴唇碰撞。

Steve显然心情很好。他主动用嘴角碰碰Bucky的脸颊:“我的手太脏了,所以,就……”

“没关系。“Bucky在他靠近自己的时候明显呼吸急促。该死。

他表现得像个青春期的姑娘。

Steve转身想走,但Bucky一把拉住他。“等等,你上哪?”

“呃——更衣室?我只需要十分钟就好。”

“别去。”Bucky脱口而出,“他们都在那儿。”

Steve白得惊人,所以当他的血液悄然涌上来的时候,Bucky看得一清二楚——那些红晕是怎样在他高挺的颧骨处抹开,变成和他嘴唇一样的颜色。“但是我需要洗个澡。”

“来我寝室。我们楼离这儿很近。”Bucky跟他说,“而且我们那一层的热水是整栋楼最好用的。”

“好的,去你那儿。”Steve问,“你曾邀请过多少姑娘去你的宿舍?”

“你是第一个。”Bucky说着,拽起Steve的袖口。

“我很荣幸,但我不是姑娘。”Steve咯咯笑起来,走在他身侧。

Rumlow还没下课。Bucky缩在沙发里心烦意乱地摆弄着衬衫下摆,Steve冲澡的水声总是恼人地钻进他的耳朵。而他,该死,他需要冷静一点,他必须思考,强迫自己的大脑工作,而不是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的裤裆上。

Steve跟他借了条浴巾,边擦着头发边背对着他照镜子——当然,他穿了内裤。即使他们离得很近,Bucky也只能张大嘴巴垂涎地看着他后背随手臂伸展而起伏的肌肉;他的腰,和他的屁股;他的内裤过低,露出一点点惹人遐想的股沟。

“过来。”他哑着嗓子说。Steve回过头来,一脸茫然地看着他。

“怎么?”他问。他的脖子上还搭着细密的水珠,整个人散发着热腾腾的雾气。

Natasha说得对,他根本没法对Steve说“不”,事实上,他根本无法对着Steve的眼睛做出任何除了生理本能的举动。Bucky伸手拽过他的胳膊,转身把他摁在Rumlow的棕皮沙发椅里。

“Buck?”Steve轻呼一声。

“你有堂课还没有上,忘了吗?”Bucky说。他俯下身子,双手撑在椅背上。他们消灭了两人胸膛前最后那一丁点儿距离,开始碾压对方的嘴唇。Steve的喉咙像大型犬一样因满意而发出呼噜声。他喜欢这个,这让Bucky很开心,而Steve的小心翼翼和可爱的笨拙让Bucky不禁笑出声来,直到他恼火地抓住Bucky的后脑勺向下摁压。

“别分心。”他用在球场上的命令口吻说。

Bucky发出一声惊讶的微喘:“你说的算,队长。”

Bucky的舌头再次冲撞进Steve温热的口腔,和他湿漉漉的舌尖纠缠在一起,轻扫过他的牙床,激得Steve一阵猛烈的颤抖。Steve环住Bucky脖子,没轻没重地磨蹭着他的后颈。

“——操。”

他们谁都没注意寝室门被推开,Rumlow目瞪口呆地站在门口,拎着摞二手杂志。Steve用最快的速度把Bucky推到一边。Bucky向后轱辘了两下,后脑勺狼狈地磕在桌子腿上。

“抱歉——我是说,我们没想到……”Steve有些慌张地比划着,他仍旧以一种羞耻的姿势被塞在Rumlow的那把小椅子里,浴巾耷拉在半空,露出他的内裤。

“——我提前回来了?还是你们在我的——沙发上乱搞?我就想问一句这浴巾不会也是我的吧?”

“我们没有乱搞,浴巾是我自己的。还有再看小心我把你的眼睛抠出来。”Bucky举起拳头抗议了两下,所以Rumlow只能把视线从半裸的Steve身上移开。

“我现在就走。”Steve站起来,从Bucky的床上一把抓起自己的衣服。

“别啊。”Bucky说。

Steve走得太急。他把裤子匆匆忙忙地套上,上衣穿到一半就冲了出去。Rumlow想靠边给他腾点地方,但他们还是撞在了一起。Rumlow疼得大叫一声,捆着杂志的绳子脱了手,杂志洒了一地。

Steve盯着地上那些杂志封面涨红了脸。Bucky爬过去从地上随便捡起一本——然后他有一种强烈的冲动,恨不得当场把Rumlow新买的外星人笔记本浇上一杯可乐,再从窗户上扔下去。

“这他妈是什么?”他把那本快散架的杂志扔在Rumlow身上,上面两个赤身裸体的男人像蛇一样缠在对方油腻腻的身上,冲着镜头搔首弄姿。

“Clint借来的,说是要给你做点准备。”Rumlow说。

Steve大声咳嗽了一声。“我真的觉得——我得走了。”他赶在自己的脸变成正宗番茄酱颜色之前从他们面前落荒而逃。

Bucky和Rumlow面面相觑。

“抱歉,伙计。不得不承认这可有点尴尬。”Rumlow评论道。

“是的。这有点尴尬。”Bucky说,绝望地把脸埋在手掌里。
Chap4. 不要混进Steve的课堂

“下周有什么安排?”

Bucky紧挨在Steve身边,即使他们的凳子本该有半米之远。

“什么?”Steve紧锁着眉头,正专注于手头的画作。他声音很低,几乎要被铅笔和纸张摩擦的沙沙声盖过。

“下周——我是说校庆的假期?”Bucky随便抓起一支铅笔在手上转来转去,“你有什么安排?”

“我不知道。没有,大概。”Steve漫不经心地回答道,“也许去一趟格林威尔,或者图书馆,我想借几本书……”

“你不回家?”

“不回。我妈妈这个月出远门了。”Steve停下笔头,拉远距离观察自己的作品,“你问这个干嘛?”

“我们可以一块儿过。”

Steve笑出声来,“我们最近不是天天在一起吗,像这样?”

“当然不是,我是说……”Bucky凑近他的耳朵,在那里调皮地呼气,另一个学生在后一排夸张地大声咳嗽,“我们应该彼此缠在一起,躺在某个草坪上晒太阳,然后接吻,整整一天,然后我们……”

“嘘,我恨你。”Steve蠕动着嘴唇,嘴角上扬的弧度很好看,“你真的没有上课这种概念吗?”

Bucky把脸埋在他金色的发梢里,嗅着他今早用过的香波的味道。他压低声音:

“Rumlow说——”

“啪”的一声,那个留着长发的教授在他身后用一卷画纸敲打他的后脑勺:

“James Barnes。我听说过你,如果你懂哪怕一点儿艺术,我就把这画板吃了。”Steve的美术教授说,“你来这儿干什么?”

“我没课了。”Bucky耸耸肩。

教授歪着脑袋,目光从Bucky转到耳根红透的Steve。坐在Steve左侧的女生冲教授夸张地比着口型:“男朋友”,并把两个拇指靠在一起碰了碰。

“谢谢你,Christina,我能看出来。”教授说,他掐着Bucky的脖子把他从Steve身边拎出来,“Barnes先生,如果你真为你的——小男朋友着想,就别打扰他完成我的课堂作业。否则我会留他堂,搅黄你们的约会。”

“你真的会舍得留Steve的堂吗,教授?”Christina做了个鬼脸。

“你小心点,Chris,你的作业可是我在评分。”教授提醒她说,“至于你,Barnes,我可以给你在空教室找个位子等他下课。”

“谢谢。”Bucky说,整理了一下他的夹克,跟着教授走出教室时冲Steve挤了挤眼睛,无视了其他人的嬉笑。

他坐在另一个空荡荡的画室里。掏出手机,发现Steve发了条短信过来。

你刚才想说什么?Rumlow说什么了?

Bucky咧开嘴笑了。Rumlow说他下周要回家,所以我们可以一起过夜。他编写道。

我恨你,Barnes。

承认吧,你明明很爱我。

我晚上想吃点咖喱。去给我买。

遵命,队长。

 
Chap5. 第一次

Bucky给Natasha的热线打了个电话。

“我发现我的主页上多了一位患者,他叫James Barnes,照片是一张蠢得不能再蠢的大头照,如果我看了它一眼,就会整整两天恶心得吃不下饭。”当Natasha发现电话是Bucky打来的后,连珠炮似地说。

“如果这位接线员小姐能具备更多的职业素养,我大概会考虑在网站上给你打上三颗星。”Bucky回嘴。

“那我真是有点——受宠若惊。”Natasha讥讽他,“说吧,什么事?”

“拜托,你现在可是我的接线员,我只是想在你这寻求点安慰。”Bucky说,“我想跟你谈谈我和Steve。”

“嗯哼,好吧。James,跟我说说你有什么烦恼。”

“我觉得我有点爱上Steve了——你为什么要笑那么大声?”Bucky恼火地说。

“我从没听你说过这句话。”

“闭嘴。”

“你爱上了一个人,我得恭喜你才对。”Natasha说,“哦对了,你打算什么时候请我吃饭?”

“我会请你吃饭,只要你告诉我该怎么和Steve约会。”Bucky说,“我们约会过三次,第一次他跑走了;第二次被Rumlow打断,并且非常尴尬;第三次,我和他一起上课,结果被那个像摇滚主唱一样的教授赶了出去。”

“等等,你混进了美术课的教室?”

“别笑了。”

“我在努力。有点困难。”

“我打算在假期的时候邀他来我们寝室过夜。”Bucky咬着嘴唇,“你觉得这个主意怎么样?”

“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开始向别人寻求恋爱经验了。”Natasha说,“不过,我觉得这个想法非常不错。其实我还有点吃惊你们为什么还没滚到一起,毕竟你是个推崇先性后爱的人。”

“因为——我没跟男人上过床,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!”

“我听说Clint借了些杂志给你。”

“我没看,上面的模特都太丑了。Steve比他们好看上千倍。”

“呕。“Natasha说,“如果我今晚被你恶心得吃不下饭而瘦了两磅,还得谢谢你。”

“不客气。”Bucky没好气地挂上电话。毫无意义。

Rumlow打包回家的箱子时Bucky一直靠在墙边盯着他。用Rumlow的话说,如果自己不在三十秒内离开,大概就会被当场杀掉,并被弃尸于宿舍楼的屋顶。

Bucky在Rumlow嘟嘟囔囔地走出门后冲了个澡,用了他最喜欢的那款沐浴乳,换了内裤,还顺手扯了一条新床单。他把新买的安全套和开了封的润滑剂放在枕头下面。他觉得自己有点神经质,就像个毫无经验、准备迎接人生第一次的少年。

他踢倒了Clint那摞不靠谱的杂志,Bucky把他们全部扔进了装可回收垃圾的编织袋里。

晚上Steve结束了假期前最后一次的训练和聚餐,如期而至,还带了几部属于上个世纪的电影碟片。Bucky为他打开门,发现他的眼角有几道明显的伤口。

“你磕到门框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Steve轻轻推开Bucky探过来的手指。他看起来有点疲惫,迫不及待地想把自己脱光,借他的浴室洗澡。

“我还是想问,出什么事了?”Bucky在他刚踏出浴室时说,“我思考了一下,如果你只是不小心蹭到门边,是不会留下这种形状的伤痕的。”

Steve叹了口气。“我在公园那边发现几个体育系的男生在骚扰我们队的拉拉队员。”

“所以你和他们打架了?”

“别激动……”Steve转到镜子那儿看了眼自己的伤口,“这种小伤打球的时候经常会有。”

“他们是体育系的!”

“他们还没长过五尺九呢。”Steve不以为意。

“我会担心。”Bucky说。他走上前去环住Steve的腰。

“我比你还高一点点,Bucky。”

“那倒是真的,但这一点也不耽误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。”Bucky使力把Steve推在床上。Steve没反抗,任由他将自己推到,直到两人仰面对视。

“你也刚洗过澡。”Steve说,“我闻得到你的沐浴乳。我喜欢这个味道。”

“说对了。我还刷过牙呢,你喜欢吗?”Bucky说,然后吻上Steve。Steve轻声尖叫了一下,张开嘴让Bucky的舌头滑进来。Steve的口腔让人着迷,暖洋洋的,混着阳光和丁点儿酒精的味道。他懒散地用齿间揪着他的下唇,抬眼看向Steve——他正闭着眼,睫毛乱颤,看起来有点紧张。

“我们可以?”

“当然——当然。快点。”Steve催促道。Bucky不用他说第二遍,一把掀开他的浴巾。

这是Bucky人生中第一次近距离和别人的阴茎面对面。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,开始有些慌了神,即使Steve完美到可怕的肉体就在他的身下,坦诚地、对他全部敞开着。

“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Steve说,但这没能起到一点儿安慰作用,“我从来没和别人——”

“上帝啊。”Bucky再次吻他,直到Steve的阴茎开始慢慢充血挺立。他摸上Steve的胸膛,用手指描绘他肌肉的线条,“你可真好看。”

他从枕头下面掏出早就准备就绪的润滑剂,挤了点在手上,然后给自己套上套子。Steve默不作声地盯着他的动作看,红肿的唇因为喘息一张一合。

“说实话,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做什么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Steve说,“我们可以——尝试着来下。”

“反正现在也没别的路可选。“Bucky把润滑剂在手掌上抹开,“我觉得现在大概需要给你扩张。”

“扩张——好的,扩张。”Steve喘着气说。

Bucky小心翼翼地分开他的双腿,让它们安静地蜷在自己身侧。他盯着Steve的下体没法移开眼睛,从人鱼线,到大腿结实的肌肉,他没办法不去赞美眼前的这番景象。

他谨慎地探到Steve的后面,手指在周围的肌肉上打着转。Bucky将食指尖伸了进去,Steve发出一声呻吟,扭了扭腰部,Bucky不得不伸出另一只手按好他。

他好紧,有那么一秒钟Bucky在担心自己是不是找错了地方。但Steve迷人的呻吟打散了他的胡思乱想。

“怎么样?”他有点忧虑地问。Steve没回答他,只是点了点头,所以Bucky又送进去第二根,撑开他的肠壁。Steve的内壁温暖而湿润,紧紧拧绞着他的手指。

“天——”Steve在他轻轻转动的时候闷哼了一声。他睁开眼睛,目光在Bucky的下体上打转。“你已经硬得像块石头了。”他指出。

Bucky低头看了一眼自己,惊恐地发现他说得完全正确,而他刚才因为太过担心会伤到Steve,完全忽略了自己涨得发疼的阴茎。他都不知道自己的性致可以起来得这么厉害——而Steve竟然伸手有意无意地撸了他一下。

“哦,别,Steve,停下。”Bucky几乎要把嘴唇咬出血来才没双眼一翻射出来。

Steve无辜地望着他:“抱歉?”

“没关系。”Bucky说得不是那么诚心。他抽出手指,上面还粘着Steve的几丝肠液。他有点看傻眼了,盯着那条拉出的银丝一言不发。

“基督耶稣——你干嘛要盯着那个看?”Steve用膝盖顶了他一下,带着点羞耻,但还是磕磕巴巴地说,“我还以为你经验挺丰富的。”

“呃,抱歉。我也是第一次——”Bucky说,随手在床单上蹭了蹭,“——和男孩。”

但Bucky还是挺好学的,他的动作也不会比他的花言巧语差多少。他扶住自己硬邦邦的阴茎,抵在Steve的穴口上,轻一挺腰,头部便没入Steve的身体里。

Steve发出一声相当响亮的抽噎,Bucky差点以为他咬到了自己的舌头。

“疼吗?”

“嗯……”Steve大口吸着气,强迫自己放松,“还行,有点,疼,还好。”

“那我再进去点儿?”

“别废话,进来。”Steve命令他,但是Bucky接下来的动作让他马上抿紧嘴唇噤了声。Bucky全部没入其中,而肠壁的热度让他眼冒金星。他把脸贴在Steve光裸的胸膛上,上面的汗毛扎着他的脸颊。

“呃,你还好吗?”良久,他听Steve问他。

不太好。Bucky在内心呻吟着。我根本不敢动,否则就会射出来。

“还行。”最后他艰难地说,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。但是Steve伸出两只手扶住他的脑袋,他们四目相对,Steve的眼睛像一片海,全是碧蓝色的爱意。

“我喜欢你,Steve。”他大脑短路,脱口而出。Steve露出一个短暂的、疑惑的表情:

“你喝酒了吗?”

“没。但我宁愿现在醉得不省人事。”Bucky嘶嘶地说。

Bucky拉开点距离,然后开始抽送。Steve的表情因为性欲变得如此之快——他张开红得惊人的双唇,睫毛又扑闪着合在眼睑下,阴暗的灯光映着他漂亮的颧骨。

Steve跟着他的节奏弓起了腰,脚趾在他的大腿边蜷缩。

“Bucky……”他呢喃着。

Bucky还是失败了。他眼前一黑,射了出来。

-❇-

Steve睡着了。他蜷在Bucky的小床里侧,裸露出一大片后背,平稳地打着鼾。

Bucky翻身下床。他心烦意乱,根本没法入睡,光着脚板在寝室里翻找出自己的手机。他轻声关上卫生间的门,坐在马桶盖上,拨通了Natasha的热线。

“Nat,我是Bucky。”电话一接通,Bucky就抢在她前面说,他希望自己颓废的语气没有吓到Natasha,“我搞砸了。”

“你和Steve?”

“我只坚持了三分钟,Nat,三分钟。”Bucky呜咽一声,“我搞砸了。”

留下评论